宇航员想当影帝

[宇日俱曾]喜欢小孩吗,喜欢给你生一个

婚后生活

私设男性可孕

勿上升蒸煮

半现实


       嘟嘟嘟,您好,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搞什么嘛" 

  

  曾舜晞刚刚想给肖宇梁打个电话告诉他套没了,收工后买几盒,但肖宇梁迟迟不接

  

  “可能是还在忙”曾舜晞自我安慰到

  

  其实曾舜晞心里还是有一点小失落,因为今天是他和肖宇梁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他不会忘了吧?曾舜晞正想着,“滴,已开门”

  

  “阿晞,我回来了”肖宇梁神秘兮兮的坐在沙发上,手背在后面,不知道拿了什么

  

  “阿晞,你猜我给你买了什么”

  

  曾舜晞眨巴着大眼睛

  

  “什么啊?”

  

  “噔噔噔噔,戒指,”

  

  “你买吗?”

  

  “当然了”肖宇梁一边说,一边把戒指带到曾舜晞手上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曾舜晞笑着说

  

  “你怎么不接电话啊?我以为你忘了”

  

  “那会儿还没收工呢,手机不在身上,抱歉啊”

  

  “没事,你记得就好,先吃饭”

  

  饭后

  

  “宇梁,你先洗澡,天不早了,洗完我们……”

  

  曾舜晞躺在床上,露出半截瓷白的腰,很细,看的肖宇梁心痒痒

  

  “阿晞,我好累啊,不想洗了”

  

  “不行,不然别碰我”

  

  肖宇梁撇撇嘴

  

  “好吧”

  

  浴室的水声响起,约五六分钟后,浴室水声停止

  

  “阿晞,帮我拿下睡衣”

  

      曾舜晞打趣道

  

  “反正到chuang上也要脱,算了吧”

  

  “这是你说的,别后悔”

  

  说罢,肖宇梁从浴室里走出来,一路小跑,滚到了床上,一边又把衣服火速套上

  

  曾舜晞翻着肖宇梁的相册,看到一张小孩子的照片,曾舜晞问正在吹头发的肖宇梁

  

  “这小孩谁啊”

  

  “我哥的儿子,楠楠”

  

  “奥……”

  

  肖宇梁吹好了头发,一骨碌上了床,关了灯

  

  他压在了曾舜晞身上,扒衣服,抹,插……

  

  刚插进去,曾舜晞暗叫不妙,完了,套

  

  曾舜晞没忍住哼了一声

  

  “怎么了?弄疼你了?”

  

  曾舜晞抵上肖宇梁的耳朵

  

  “想要小孩吗?给你生一个”

  

  “好,争取明年让你当妈……”

  

  

  朱波尽力了……

  

  

  

  

评论(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